close


這個蛋糕美嗎? 呵呵,不用驚嘆,不是我做的啦,我沒那麼厲害啦!! 這是兩年前的5/14我和老公美國婚禮上的結婚蛋糕,右邊那束花也不是我的捧花,是幫我們籌備婚禮的人另外準備給我丟捧花用的捧花。兩年前的婚禮是婆婆三月底回台灣參加我們訂婚宴回美國後才找到人幫忙籌備的。運氣很好,有朋友介紹一位花店的小姐,那位花店的小姐帶著公婆訂飯店場地,談菜單,包下婚禮的佈置,還幫我們婚禮當天的攝影師,準備了這個美美的蛋糕。那場婚禮真的辦的很棒,讓5/11才剛飛到美國的我和爸媽都覺得很感動!!

是的,我們結婚兩年了,時間真的好快喔,不知不覺,兩年就這樣過了!! 這兩天一直偷懶,想到兩年了,應該寫點什麼紀念一下,或是抒發一下心情。可是,想到寫心情,我就寫不出來,畫面準備好了,不知不覺又逛到別人家去,還留言留的很高興。再回頭看,那個準備好要寫的畫面右是一片空白,呵呵!!

當然,兩年的時間絕不是一片空白,而是豐富的。這兩年的時間,讓談到結婚前只見過三次面的我們,從遠距離走到近距離,從一年見一次面,到天天相處。結婚後,對老公更了解,也帶給老公很多驚喜(呵呵,三八的真面目終於露出來的),這兩年,好像才是我們真正交往的開始。不過,結果是令人滿意的,我很開心嫁給他,他也很高興娶到我,算是皆大歡喜吧!!

好了,不寫這些了,真的寫不下去了,還是聊聊我的部落格好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MOMO的鼓勵下,我開始寫部落格,想法很單純,想把我在美國天天在廚房玩的成果記錄下來,算是我的食譜筆記簿吧。那時候要取名字的時候,還真想不出來,MOMO給我建議,說我做菜老公是最大的受益者,老公的名字叫Ming,就叫"Ming的幸福饗宴"吧,想想有道理,名字就這麼定了。部落格寫沒幾篇,懶病發作,六月回台灣,找到藉口,就荒廢了好久。候來良心發現,又一個月寫個兩三篇。然後年底去歐洲玩又荒廢了一段時間。

部落格荒廢,上網可沒荒廢,每天掛在S網上,看大家聊不同的主題,沒事放兩篇做品心得。然後又四處逛別人家的部落格。愈逛愈心虛,真的體會到了世界有多大,看看大家同樣在寫作菜的部落格,寫的精采,照片美的真是一個比一個厲害,讓我驚歎不已。後來找到JOJO家,看到很多想吃了很久的東西,決定要一一嘗試。當然,自己的筆記也要繼續下去,記錄下去了!! 這也是今年上半年,大家看到我的筆記簿常常有新作品更新的主要原因,把自己沒想過可以自己做的小吃和點心做出來,真的很有成就的事。做出來的東西大家(通常是公婆和老公啦,呵呵)都說好吃,又很快銷完,就更有動力。

所以,第三年的開始,我決定幫我的筆記簿改名字了,把我的名字也加上去,"Ming & Jennifer的幸福饗宴",因為受益者雖然是老公,可是老公開心我也幸福,所以應該把我的名字加上去吧,哈哈!!

還有什麼新計畫嗎,有的。眾親友關心的,我們生baby的問題,今年要努力加油,滿38了,不能再拖了,也請大家幫我們加油喔!! 然後,兩年下來,我們現在住的studio(大套房)空間不夠了,我的廚房工具一堆,老公的飛機模型也搬了ㄧ堆回來,還想到如果以後有baby,一定是住不下的。所以我們要搬家了,不是買房子啦,還是在我們這個社區租公寓,這次決定換大一點,兩房的公寓。雖然是兩房,但算一算實際面積有26坪多,跟在台灣三四十坪的公寓扣掉公設差不多,應該是很夠住了。房子訂好了,這個月底搬。搬好家,一切穩定下來,就要專心作人啦,哈哈!!

近況報告完畢,第三年的開始,我對在美國的生活還是很有信心,往後的日子,應該還是像我之前說的,天天都很開心吧!!  我的好朋友們,幫我們家加油,祝福我們喔,謝謝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