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很特別的一束花吧!! 這是我回到美國的前ㄧ天,老公想到說我要回來了,要歡迎我終於要回來了,專程跑去買的特別的花束。

4/19晚上回到家看到這束花,感覺很特別,有點感動,又有點覺得不習慣。感動的是,老公真有心,會想到買花給我(這是繼去年在台灣生日收到花束,老公第二次送花給我)。不習慣的是,美國花束的組合好奇怪喔,什麼花都有。

收到花,開心歸開心,還是跟老公說以後別浪費錢買花了,如果要送我花,送單一種就好了啦!! (可是,希望老公不要傻傻的挑了一束菊花才好,呵呵) 老公聽了說我口是心非,明明收到花很高興,還要唸他花錢買花,懶得理我,哈哈!! 想想說的也有道理,我又不是常常自己回台灣讓老公想念我,送一束花表達一下心意,何必又傷感情提前,自己應該是感到很幸福的很開心的啦,呵呵!!

對了,講到花束,也把去年生日收到那束超美的,老公跟台北君悅的花坊訂的花PO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