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時間真快, 沒想到我已滿38歲, 步入中年了!!


之前看今年生日禮拜幾的時候, 還在想說真巧, 今年的農曆生日和國曆生日只差一天. 那次還跟老公說, 以前研究過,  每個人的農曆和國曆生日每19年會碰到一次, 但有時候不巧就會差一天. 好奇怪, 我今年生日居然兩個日期差一天!! 結果第二天突然清醒, 天啊, 今年不就是第二個19年嗎? 我居然不知不覺的就走到第二個19年, 滿38歲了耶!! 

上禮拜五, 3/9, 老公請假要去3/10在舊金山機場旁邊的飛機模型秀. 這個每年兩次的秀也是我唯一必跟的秀, 一方面是生意會不錯, 一方面是就在加州, 近之外也可以順便去走走.

那天中午我們飛到聖荷西(San Jose)大約是中午, 然後租了車子去找吃的. 很想去之前聽說北加網聚的那家韓國烤肉buffet, 偏偏前兩天腦筋不清醒, 沒查好地址再去. 還好手機裡有白雪仙蒂的電話, 打電話求救成功, 問到地址電話和方向, 配合租車公司給的地圖, 雖然小迷路了一下, 還是給我們找到了!! 到的時候快兩點了, 那家烤肉還真的是滿好吃的, 肉類有牛肉, 牛舌, 雞肉, 辣豬肉, 還有牛小排. 另外也有花枝還是魷魚的頭. 我們拿了兩盤後, 決定牛小排最好吃, 於是第三盤只拿牛小排. 大概吃太快了, 加上有一些泡菜和小菜麵飯, 才拿到第三盤肉就吃飽了!!  

我大概還是有點職業病, 邊吃還邊研究別人, 那家店老闆和服務的人都是韓國人, 口味沒話說, 可是客人幾乎都是說中文的, 很怪吧!! 我跟老公說, 也許韓國人自己都會醃這些肉類, 所以不會來館子裡吃, 中國人喜歡這種口味, 但不會自己做, 來這種餐廳可以吃buffet自己拿, 也不用怕不會點. 所以愛來這家餐廳!!  討論到這點, 嘿嘿, 我還滿得意的, 因為我發現之前在SMS跟MOMO學到的韓國烤肉和辣豬肉的醃肉味道真的是很道地好吃耶!! 這樣又知道以後嘴饞可以自己做, 在家就可以自己烤肉來吃囉!!

吃完烤肉, 開車到南舊金山. 晚上和array約了見面, 說真的還有點緊張, 因為和array沒見過面, 之前也沒聊過, 但看她的發言文筆犀利, 讓我有點心理負擔不知道她說話會不會也很犀利說!! 可是見面後才發現, array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耶, 很親切很健談, 見聞很廣, 什麼都能聊, 也讓我對她只有更佩服了!! 見面後array開車帶我們去吃燒鴨, 雖然她覺得不是很滿意鴨子有點冷, 但我還是覺得味道不錯, 西湖牛肉羹和炒飯也都滿好吃的. 吃飽去喝茶, 我喝的是以前在台灣最愛的胚芽珍奶, 真是熟悉的味道. 邊喝茶邊聊天, 到了快十點還覺得欲罷不能. 不過第二天還要早起, 也只得中斷回旅館去了!! 很開心那天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3/10 早上一早起床就拖著四ㄎㄚ行李下樓, 吃完早餐老公先送我到對面要賣飛機模型的旅館會場, 老公再回來拿郵寄的兩大箱. 九點到下午三點是秀展的時間. 這次生意不錯, 應該是這兩年最好的一次了吧, 最有成就的是這次DVD照我的排法展示, 生意意外的好, 看的人多買的人也多. 不到中午就做到了以往覺得不錯的營業額. 中午有朋友來找我(以前台灣的主管Lily), 我也放心的跟他們夫婦出去午餐, 丟老公自己看攤子. 那天中午Lily的老公帶我們去飲茶, 很後悔沒拿張名片, 那家飲茶很好吃耶, 吃到的點心都很喜歡, 種類又多. 不像之前跟老公去聖地牙哥最有名的一家, 生意很好, 東西卻不怎麼樣!! 和Lily很久沒見面了, 聊天聊的很開心, 能在美國看到以前台灣的朋友, 感覺也特別的好!! 大約兩點回到老公賣飛機的旅館, 和Lily道了再見, 也期待下次再見面!!

下午三點收攤, 整理好行李, 清掉兩個紙箱不用再寄回去. 和老公去附近的costco吃了熱狗後上路回聖荷西機場, 晚上八點的飛機, 回到la婆婆家已經10點了!! 不過還不能休息, 因為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去機場, 還要準備一下, 只是這一下已經是半夜一點了!! 有點累, 不過第二天還要再繼續喔!!

38歲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有這趟旅程又見到了朋友, 比生日禮物感覺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