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累斃了!!

上次提到因為住了兩年沒有房間的studio大套房被我們塞的快滿了,最近找到同社區兩房的公寓,6/1開始搬,想說利用週末三天解決,距離不到100公尺同一個社區內,應該不是很難!!

結果當然沒那麼簡單,老公想的很簡單,說要一天搬完。根據我搬了超過十次家的經驗,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家具不多,但是要一天內搬完,不可能!! 果然,這次沒請幫手,只有事前買了ㄧ台我吵了很久,覺得搬家會很好用的L型推車。 兩人偷懶加上我前一天肚子痛在躺再床上,到了要搬的那天,所有的東西都沒打包。

6/1 我們把所有的衣服雜物,老公的飛機模型,沙發,雙人床,大衣櫃和兩台電視完全沒搬就這樣徒手加推車搬好了。廚房和餐桌完全沒動。(對了,上午還是專心先把88888抓到,十點半才開始搬家的)中午吃泡麵,晚上去costco吃披薩。
6/2 早上全身痛到爬不起來,偷懶了好久,和老公躲在房裡上網不想面對現實,中午才開始動,邊整理新住處邊搬舊住處的東西,到了傍晚我的廚房還是沒能清空。可是好累,不想動了,中午又是泡麵解決,晚上決定去買KFC回來配宮崎駿的卡通休息一下吧!!
6/3 清空廚房和冰箱,打掃浴室廚房吸地板,完全清空舊住處。

今天6/4,我好累喔!! 舊住處雖然清乾淨了,但新住處才剛開始整理,腰和腿依然痠,腳依然痛,加上前幾天老公發作我沒事今天換我打了一個早上不知道是灰塵過敏還是冷空氣過敏的噴嚏,我快受不了了!! 好想好好躺下來睡一覺。

網路6/1就接好了,我的電腦一直放在地上,搬累了就和老公躲到有電腦的這個房間上網,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也去大家的blog逛了,看到viola被蟲咬和搭車過週末,也看到venessa的戚風蛋糕(呵呵,真是開心),還看到mable的猛男秀,看到蘿拉招待安教官母女(羨慕喔...),當然還有JOJO讓人流口水的孜然烤雞和荷葉油飯,還有很多家......。總之各家都去逛了,但是沒力氣留言,還好這兩天累的時候還有網路可以看,讓自己稍微輕鬆一下!!

想到接下來好像也很忙,這禮拜有老公的飛機模型展要忙,下禮拜六我要去蓋手印,月中老公出差去巴黎十天(這次我看家也許就有空休息了)。七月初和老公去肯薩斯city(我不會拼啦)四天也是飛機秀,回來七月中老公要回台灣出差十天,我應該也會回去,就看找不找的到免費機票.....這兩月好像真的很忙很忙。

打了整整一個早上的噴嚏,剛剛終於停了,待會ㄦ又要開始繼續整理,先來報告一下,繼續加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