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不是哪個剉冰機裡剉出來的珍珠冰,這是今天下午在草地上撿起來的冰雹耶!!

今年過年後好幾次有著怪怪的感覺,怎麼好像我才想一樣東西,那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雖然不是每一件,但連著三四次,頻率算高了。好像以前在台北時也曾發生過,有一陣子我會跟同事說很奇怪,那陣子我如果想到哪個好久不見的客人,那客人就會突然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魚座的本來就敏感,最近又剛好走到雙魚座所在的月份,所以頻率又開始高了!!

說到想事情就出現頻率高,今天下午和老公還有婆婆開車去H mart買特價三磅99 cent 的大白菜要回來繼續做韓國泡菜和酸白菜。去了H mart又去costco,回來的路上看到遠遠的靠山的那一面天愈來愈黑,烏雲罩頂,似乎就要下大雨了。想到那山頭今年下雪下的特厚特白,老公還跟婆婆開玩笑的說到我,說我從小到大到現在都沒看過雪,每年都說好想去看雪都沒如願,好可憐喔!! 我也順口應了一句,那明年下大雪的時候我要去芝加哥看蘿拉鏟雪喔,呵呵!!

回到婆婆家,只見風很大,天愈來愈黑好像馬上就要下大雨了,另一面又出太陽,就是一個怪。我催老公趕快把車上的東西搬下來,趕快進屋裡,要下雨了。進到屋裡正在整理買回來的東西,就聽到老公喊著"下大雨了耶",我才抬頭往窗邊看出去,又聽老公喊著"冰雹耶,下冰雹了"。聽的我好興奮,往窗外看出去,真的下冰雹了耶。趕緊打開車庫的門往外衝,一邊喊老公幫我拿相機,婆婆看我們好像發生什麼世界大事了一直笑個不停。

看看真的下冰雹了,夾著大雨,冰雹大約是直徑1.5公分的小冰,可是下好多喔!!


下的更大了!!


花圃的冰溶的慢,看的比較清楚



近看更看的一顆一顆的小冰球,可惜我的手動到,不太清楚


草地上的小冰球更多,下午拍照的時候只顧著找冰雹小球多的地方照,後來才知道,這張草地上的冰球
旁有著更多的是黃色的小花。這些小花是李子和杏桃樹上被冰雹打下來的花, 看到這麼多被打下來的花,代表著今年會少了很多的李子和杏桃可以吃,真是心疼ㄚ!!


這場冰雹與來的快也去的快,前後不到半個小時,風停雨也停了,甚至還出了大太陽。想到這是我第二次親眼看到下冰雹(第一次是在法國南部的亞維儂),尤其是這麼多,還讓我摸的到又照了相,會不會是老天爺聽到我下午說的話,想說讓我既然沒看過下雪,就看一下下冰雹好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真開心我來的及照相留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