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像有點面熟喔,  這個題目是繼半年多前的 我的制服, 我又來寫續篇了!! 這是這半年來又增加的廚房圍裙, 以後如果再增加, 就再來寫個三, 四, 五....!! 繼續介紹我的收藏, 哈哈!!



上面這件是這次回台灣, 好友凱薩琳夫婦送的, 知道我老公很愛多啦A夢, 還挑了多啦A夢圖案的耶!! 很可愛吧!! 謝謝凱薩琳夫婦喔!!

 

上面這件是這禮拜一在我們SD這裡新開的日本雜貨店 MARUKAI買的, 才4.5美金喔, 很便宜吧!! 上禮拜六發現這家新開的日本雜貨店, 真是挖到寶了!! 每件商品沒特別標價的都是1.5美金一件, 不論是吃飯的碗, 吃麵的碗, 漆器盤子, 廚房用具, 清潔用具大多是每件1.5一件, 逛的真是開心!! 不過, 那天禮拜六去人多也只看了個大概, 好多想買的東西最後是一件都沒買, 想說跟老公一起去, 老公沒耐心, 等我自己找時間去再好好逛一下!! 這件圍裙就是其中一個我想買的商品. 那時看到圍裙每件4.5元, 不同樣式,不同花色, 還有不同的布料, 看的我每件都好想帶回家.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件, 但最後還是沒買.  這裡拜一自己去逛逛個過癮, 逛到圍裙那裡發現我想買的這件圍裙都沒了, 只剩吊在牆上給大家看的唯一一件. 趕緊拿了現場賣的掃把把圍裙勾下來, 就讓我給買到了,哈哈!!



上面這件是在LA的韓國超市買到的, 穿了幾次洗過沒燙有點兒皺,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件的粉紅麻布料和上面的可愛狗狗圖案. 可是這件就貴多了, 好像是19元買的吧, 所以也是去看了很多次才下決心買的, 

這件是在台北龍山寺附近的夜市買的,忘了是100還150台幣了, 那時候是想買一件長袖的圍裙, 剛好看到這件Hello Kitty的圖案, 圍裙內襯在胸前的部分還有塑膠防水設計, 就買回來了. 不過到現在還沒穿過耶,哈哈!!

介紹完了,  敬請期待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