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ㄧ文兩貼,這是我這次回台的戰利品之一,想到還有台灣的親友,也來介紹一下好東西啦!! 

這是這次回台灣一個月,住在老公外婆家意外發現的好東西,跟舅媽A了ㄧ包,又自己買了ㄧ包帶回來,這兩天實際試用使用後,發現真是超好用超神奇的,忍不住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上圖那個白白的泡綿,高科技除垢泡綿。這次住在外婆家跑進廚房看舅媽做好料的時候,舅媽和外婆大力推薦這個泡綿,說洗碗不用清潔劑就喜的很乾淨,洗咖啡杯沾水就可以輕鬆去掉咖啡漬。當時我心裡還在想,如果很油的碗用這個泡綿洗的乾淨我相信,可是根據我的經驗,油一定會吸飽在泡綿上,到時候泡綿沾滿了油也是很可怕,所以我就聽聽沒放在心上。後來拿來試試我用了幾次已經卡了咖啡漬的馬克杯(一般要用菜瓜布用力才洗的掉),很神奇耶,真的是一擦就擦掉了,完全不像之前要出很大的力氣才刷的掉。想到我常常喝咖啡,光是拿來洗我家的馬克杯,和之前做果汁凍卡了色素洗不掉的咖啡杯就很值得,於是舅媽給了我ㄧ包後去大賣場又買了ㄧ包回來。

這兩天在家不太清醒,看到這個科技泡綿的包裝,好像可以洗的東西還滿多的,於是無聊拿來試試,真是太神奇了,輕鬆不花力氣不用清潔劑就可以清很多種東西耶

1. 卡了色素的砝瑯鍋,不鏽鋼鍋
洗鍋子的外面一定沒問題,內層也大部份沒問題,唯一問題是像fagor(快鍋)鍋底有紋路,還是有點不太洗的下來

這個在我家使用率很高用了快兩年的砝瑯鍋愈來愈會卡色素,加上我甜的鹹的,七葉膽,紅豆湯這類的也用這鍋煮,煮久了除非煮ㄧ鍋檸檬汁來除掉色素,如果用一般海綿沾清潔劑洗完就還是這個樣子


這是用科技泡綿沾水擦洗過的砝瑯鍋,鍋底因為角度問題還是沒洗的很乾淨,這部份就還是要多花一點點力氣了,但其他變乾淨的部份是很輕鬆的就可以擦到這樣的效果喔

2. 不鏽鋼爐台(我家是不鏽鋼的),洗碗槽,水龍頭
平常煮了晚餐我會用抹布擦過爐台,但電爐邊緣和台面多少還是有高溫乾掉卡住的污漬或是油漬,昨天用泡綿沾水擦,很好擦喔,完全不用再噴廚房清潔劑就很乾淨。我老公走到廚房還難得的稱讚我廚房怎麼變乾淨了,呵呵!!

3. 浴缸&洗臉台
平常洗浴缸的肥皂垢,我一定先噴清潔劑,過一會兒才戴手套用菜瓜布刷,這次回來試試用這個泡綿洗,也是沾水很輕鬆的就擦乾淨了

以上這三樣是我實際實驗過的,剛剛看包裝有提到擦微波爐電鍋家電等表面陳年的污漬油漬,電腦電話週邊污漬,汽車玻璃內外和皮椅污漬都可以,有了前三個經驗,我相信有這樣的功能

真的很神奇喔,大力推薦給大家,台灣的親友們可以在彩遊館美華泰都有賣細細的一條(上圖約2/5)好像(因為沒買有點忘了)是59元台幣,上圖是在大賣場(大賣場應該都有,我是在愛買)買的,18X21公分一包(7X11公分五塊)是99元。在美國的話,我昨天去韓國超市和日本超市都有看到,細細一條包裝的好像是2.99還是3.99元。建議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駐國外的朋友,覺的好用的話,回台灣別忘了去大賣場多帶幾包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