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好像掛了, 完蛋了, 我這一兩年的作品和旅遊照片全在裡面, 不知道還救的出來嗎!! 前兩天照好存檔還有一些還沒編輯的照片也在裡面!! 暫時先拿老公的電腦來用, 雖然不方便, 就暫時忍忍, 等冷靜下來再來想看要怎麼辦好吧!!

這是昨天下午(8/17禮拜五)發生的事, 發生在我正打開我的Yahoo Email 信箱收到通知去連接一個我常上的網站回覆主題時發生的. 只見我點進連結時, 不像平常馬上開啟, 自動登入, 反應有點慢, 我以為我是滑鼠沒按好, 於是又按了一次左鍵, 過了一分鐘左右, 狀況開始了....整個螢幕像是發瘋了似的重複開啟那個網站的畫面, 一個還沒開完,  另一個又繼續, 再一個, 連續重複不停, 按了鍵盤也停不下來, 最後逼不得已,我只好按住開關強迫關機!! 這種狀況以前也曾發生過不只一次, 但通常是發生在開了不熟的網站, 這個我天天開很多次的網站不應該有這樣的狀況才對!!  

關了機後, 我還不以為意, 根據以往經驗重開機就行了, 不過, 偏偏這次就是不行了. 開機開始出現錯誤訊息, 顯示我的開機有問題沒完成, 跳到另一個黑白畫面還出現了中文告訴我電腦開機有問題,  要我重開, 還要我選要哪一種開機模式, 試了每一個選項,都還是不行!! 當時想說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電腦在抗議, 所以秀逗了. 讓她休息一下吧!! 出門一兩個鐘頭回來後再試, 結果還是一樣, 真的是很慘耶!! 傍晚要回婆家, 暫時先放著,  希望回去後就沒事了, 親愛的電腦, 跟著我回台灣, 時差該調回來了, 休息也休息夠了, 該回來工作了吧!!

p.s. 前兩天忙著上大陸淘寶網買東西, 這兩天還email聯絡賣家, 難道人家說大陸的網站很可怕, 這就是我電腦掛掉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