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消失了兩個禮拜,來出現一下!!

回台灣快兩個禮拜了,這次主要任務是陪婆婆回台灣探親,預計呆到八月中回美國,由於任務重大,不像以前是陪老公回來出差那般悠閒,所以就沒時間上來更新了!!

這次回來真的是快熱瘋了,在台北待過五年的我,從不覺得台灣有這麼熱,就連曾經去泰國待過六個月也很少這麼熱。原來還懷疑是我自己不適應了,後來聽大家說才知道,今年真的特別特別熱,熱到光是站著都會額頭滴(汗)水,汗流浹背,走兩步路要去捷運站也是覺得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到,好像走不到了,真的是熱的嚇到我了!!

不過,雖然如此,回來該補的貨還是要補,該吃的小吃也不能不吃。兩個禮拜來, 吃了左營有名的夾菜燒餅,去鹽水吃了有名的鹽水意麵,在台北吃了鼎泰豐(sogo二館地下二樓),吃了豆花,韓國鐵盤烤肉,韓國菜,二次宴席桌菜,香茅火鍋,牛排套餐,義大利麵套餐,當然還有最好吃的在家裡吃的家常菜。可惜的是天氣熱真的胃口小了許多,少逛了許多!! 如果冬天回來就好了,夜市菜市可以逛個過!!

別再問我貓空纜車搭了沒,最近天氣熱,打死我都不會去的啦!! 不過這次回高雄比照上次又搭了高鐵,來回都很順利,也很快,推薦給大家喔!!

還有兩個禮拜才回去,大家留言我都有看,網誌更新就等有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