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跟老公從婆婆家回來,回到聖地牙哥已經八點了,不太想煮,
所以在路上就和老公說好去時時樂(sizzler)吃自助式的沙拉吧 。
這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去sizzler吃,想說應該不錯吧。

到了sizzler,進去之後要先到櫃檯點餐,我們兩人各點了沙拉吧後,點了一杯冰水,
櫃檯小姐很熱心的介紹說現在有促銷活動,加點 6oz 的牛排只要加3元,
想到平常一塊牛排要8塊錢以上,加上肚子有點餓了,聽到牛排,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想說好啊,加點牛排。
點好菜,櫃檯小姐給我們點菜單,帳單,冰水,餐具,和兩個餐盤,
要我們可以進去吃,還說點菜單放桌上會有人來服務。

進去後有點怪,老公去過幾次,跟我說要自己找位子,我還問他確定嗎,
他很確定的說自己找到位子後,會有人來看我們那張點菜單。
找到位子後,我們去拿了沙拉吧上的菜,肚子餓了,真是什麼都想吃,
每樣都拿一點,還自己做了一個taco。
回到位子上,我們兩人很快就吃完了一盤。
正想說難道是這一個盤子吃到底,再繼續拿著空盤去拿菜嗎? 
老公要我別著急,他說會有人來換乾淨的盤子,再去拿就好。

過了一會兒,還是沒人來,餐廳也有其他客人,也看到服務人員,
但現場至少有三個服務人員拿著掃把在掃地(離我們幾張桌子遠),大概是準備打烊了吧(九點打烊),
每個人都還滿忙的。
做餐廳這行這麼久,這點雖然覺得不應該,但我可以了解他們想下班的心情。
所以又跟老公問是否確定會有人來換盤嗎? 他還是堅持說應該要有人來換的。
可是我肚子還餓,還想吃,不想等。就要老公去瞧瞧
老公走到餐檯,看到還有人在補菜,就跟那人要到了兩個"乾淨"的盤子,
其中一個(我拿的那個)盤底還有菜渣,真是有點受不了,老公幫我擦乾淨,我們就又去拿了第二盤菜。
這次拿菜又拿了一個好吃的taco,還拿了剛補出來剛炸好的炸雞翅。
菜該冷的冷,該熱的熱,加上肚子餓,覺得還滿好吃的。
吃完這盤,已經差不多飽了,我問老公說我們的牛排什麼時候會來? 老公說應該要來了才對。
我才問他從剛才(剛開始我去上廁所)到現在都完全沒有服務人員過來嗎? 
老公也覺得奇怪說沒有!! 
他還說,通常一坐下來就會有人過來看客人有沒有點主菜,有主菜還會另外上麵包,
可是我們這區的服務人員似乎從人間蒸發了,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我看了帳單,08:30,離我們點餐的時間08:00已經三十分鐘了,
依據以往多年經驗,主菜牛排現烤現煎都頂多20-25分就該好了。怎麼還沒看到我們的牛排?
老公說他要去問,我跟老公說我已經飽了,要他去問問正常主菜應該幾分鐘會好,
如果是20分鐘以內該好,那我們就把牛排取消了吧,不要吃了。
老公真的跑去櫃檯問,櫃檯說正常應該十分鐘就好了,
老公才跟櫃檯小姐說明我們來30分了,一個服務人員都沒有!! 
櫃檯小姐覺得很怪,跟老公走到我們這桌,然後喊了一聲"Whose table?",
只看一個剛剛就在我們旁邊掃地的服務人員突然出現,
這時她似乎才注意到我們的存在(老公說她其實早就看到我們了),
櫃檯小姐跟她說了狀況,並說我們要退牛排,然後跟我們說她會處理,兩個人就都走了!!

這時我和老公終於弄懂了(呵呵,我終於相信老公來過),原來真該有服務人員來,
但那位小姐雖然看到我們,大概想說我們一定只點沙拉吧,所以就懶得理我們吧!! 
只是我們不懂的是,點了餐後,應該是有ㄧ張order會直接從廚房印出來,
廚房也應該早把牛排做好了才對啊,廚房作好了也不跟外場說嗎?真的很怪耶!! 
不過想想,好像也不太怪啦,以前這樣類似的顧客抱怨我也處理過,
後來追查發生原因,廚房作好就把菜放出菜口,看快打烊了,忙著收東西其他就不管了。
外場也忙著收尾清潔,想說客人很乖應該沒事,然後就把客人放生,
直到客人開口知道闖禍了,再找我們出來陪不是!!

想到過去的經驗,說實在的也不覺得氣,只是覺得已經吃飽了,既然牛排沒來就不要了。
和老公正在聊到這些,有電話來,老公忙著講電話。
就看到那個之前失蹤的服務人員走過來晃了兩下,似乎想要和老公說什麼,看他講電話,又消失了。
老公講完電話一會兒,看到一個穿便服的中年女士過來(可能是店經理吧),把錢放在桌上,
跟我們說明了要退我們錢,還說了 "There is no excuse"  表示他們發生了這樣的失誤,
不應該有藉口, 總之,要把錢還給我們!! 
我看了一下,25元耶,全數退還還加到整數喔(原價24.98)!! 真是乾脆!!

就這樣,我們吃了一餐免費的sizzler!! 
其實有點可惜,我還滿喜歡他們乾乾淨淨的感覺說,沙拉吧也還不錯,會想再去吃的。
可是想到剛剛發生的那件事,我就不想再去了,因為我不想被認出來我們就是吃到不用錢的那對夫婦。
老公說我想多,那裡亞洲客人滿多的,他們認不出來的啦。
可是想到我們以後應該還是只有這個接近打烊的時段會來,被認出的機率還是很大,
還是不想去這同一家了!! 下次換一家分店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