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樂!!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南瓜燈喔!!

來美國是第三個萬聖節了,第一年怕有鄰居小朋友來敲門要糖果,準備了好幾大包回來備著,結果一個晚上都沒人來敲門!! 去年第二年,我們去歐洲玩不在家,也不用準備!! 今年第三年,本來想說也不用準備了,反正我們這裡是出租公寓的社區,準備了也沒人會來!!

沒想到上禮拜接到社區辦公室留的通知,今年有辦活動,會帶小朋友來各家要糖,願意開門給糖的,就在門口貼上隨通知附的一個萬聖節的圖案。看到有活動,說真的我還滿童心未泯的,想說不去參加party,但很歡迎小朋友來要糖果。跟老公講好後,決定去買糖來準備。

上禮拜逛超市的時候看到大南瓜在特價,一個才1.95美元,每個都好大一個。要老公確認價格沒錯後,我們抱了兩個回來,真的很大喔,每個足足有六七公斤重耶!!


呵呵,和洋蔥蘋果奇異果這些水果一比,有沒有看出南瓜的大小了?  上禮拜買南瓜,純粹是想買來擺,想說有點萬聖節過節的氣氛,等過完節再拿來煮湯喝或是做甜點做料理。前兩天聽JOY說以前都拿南瓜來刻成南瓜燈,聽了還真有點心動。但想到可以吃的南瓜拿來做燈,整個南瓜就不能吃了,好像很可惜!! 於是想說來變通一下,南瓜臉譜還是要有,用貼的好了,哈哈!!

貼成這樣


還有這樣


可是到了昨天,突然看到一篇文章說南瓜不要吃太多,吃太多血糖值容易飆高,這可又困擾我了,老公的血糖值本來就是要持續監控的,要是過完萬聖節,常吃南瓜還得了!! 想一想最後還是決定來試試看刻南瓜燈,我沒去買專用的刻南瓜工具,就用家裡現有的小水果刀和台灣個人喝湯的那種鐵湯匙就完成了!!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啦,很有成就感喔!!

下午把台灣帶來的小袋子找出來,裝了四個不同的巧克力和一張小貼紙。那貼紙是跟老公A來的,也是台灣帶回來的,一大張有兩張,放在書架上好久了,我拿一張來剪,剪成小小的一張,每張都有不同的圖案。每包放一張,這樣有得吃又有得玩喔,呵呵!!



剛剛六點半左右果然有一大群人來敲門,大約一二十個小朋友,就我們整個社區了吧,還真是熱鬧,這樣的萬聖節也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