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子,我又回到美國了!!



(這是La Defense廣場的一景,就在我說的大賣場Auchan的樓上外面喔)

上一篇說要來介紹一下我另類巴黎遊記的戰利品,嘿嘿....加上最後一天又帶老公一起去認識Auchan,又多買了ㄧ些東西回來,還滿有成就的說。不過,大部分都是吃的啦,尤其有部份是在巴黎的時候吃的,有一些是吃了好吃,要帶回美國來的,來介紹一下喔!!



這是第一次和第二次去Auchan買的,法國麵包一包五條1.05歐元,蘿蔓生菜一包兩棵1.49歐元,前面吃了一半的肝醬,用來抹麵包的,超好吃的喔,一盒200g 0.75歐元,左邊像火腿一樣的saucisson 1.1歐元,圓盒子的Brie Cheese 500g 一盒3.58 歐元。為什麼買這些東西呢,實在是因為覺得法國的吃還滿貴的,小氣的我就買了這些簡易的食物回來,肝醬拿來抹麵包,火腿切條包羅蔓生菜吃,真是健康又好吃耶,尤其是那蘿蔓生菜,跟美國的吃起來不太一樣,顏色粉綠粉綠的,直接吃的話,味道是甜的喔!!


Wasa高纖餅乾,配Cheese吃的,一包好像不到2歐元(不是在大賣場買的,有點忘了)




Nescafe即溶咖啡包,一盒25小包,一盒2.05歐元,咖啡杯(350cc)1.3歐元,右後方的那個燒開水的水壺 15.04歐元。為什麼要買水壺,咖啡杯和咖啡呢? 因為我們住的那個希爾頓,房間裡沒附咖啡和咖啡杯,也沒熱水壺。去年底來的時候就很不習慣,這次來,決定買一個好了,老公下次如果還要再到巴黎出差,就讓他帶去好了!!






這兩張圖是受Mabel影響買的,那天提到好吃的couscous就讓我很心動,去到Auchan看到有速食版的,就忍不住買了上圖那包2.53歐元,後來和老公再去逛,又買了下圖中間那兩種,右邊那罐2.9歐元,左邊那罐2.45歐元,加上右邊那包純couscous沒有加料的,2.18歐元,想說好吃的話回來看食譜,有材料應該可以自己煮看看吧!! 不過昨天聽說美國也買的到,應該是以前沒聽過沒去關心吧,呵呵!! 下圖左邊那盒還沒拆,不太確定是不是,不過我猜應該是馬鈴薯粉0.95歐元,拿來煮濃湯應該不錯!!




這也是最後ㄧ天買的,左邊兩個圓圓的是Cheese,後面的是以前在台灣吃過的port salut 320g, 2.45歐元,前面的chaussee moines因為沒吃過,想試試看,340g, 2.8歐元,中間的杏桃果醬,去年底去的時候帶了一罐回來,老公也覺得好吃,所以忍不住又帶了一罐,這次還是帶大的,750g, 2.26歐元,右邊的咖啡粉(要用機器煮的,不是即溶的喔),是lavazza的,這個mattino系列的很便宜,像圖中大小250g的包裝,四包5.44歐元,這次帶了ㄧ條四包回來。



這張都是塗麵包吃的醬,是吃了上面第一張圖那個肝醬後,覺得好吃才買的,本來還想再買那種帶回美國,可是老公說什麼都不讓我買,後來就買了這些。不懂法文隨便抓,昨天看了字典,左邊玻璃瓶的,好像一甁是波特酒雞肝醬,ㄧ瓶是紅酒鹿肉(不知道有沒有看錯)醬,一甁是鴨肉的醬,每甁都是180g, 0.99歐元,右邊罐頭的醬是後來看到的,應該也是肝醬吧,今天吃了右邊那種還滿好吃的,重點是很便宜喔,三罐(每罐77g)才0.88歐元耶,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多帯一些回來的!!

說真的,這樣有沒有很誇張? 我自己是買的很高興啦,然後又覺得都很便宜,就很有成就。在巴黎吃掉的還有一些沒照到相的,像是牛奶,優格,蘋果泥(有草莓口味,覆盆子口味,桃子口味的喔,上次去發現的,很好吃耶),也讓我可以呆在飯店裡不出門,大家或許覺得很沒趣,不過我自己是樂在其中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