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13,是親愛的老公的生日,也是台北可愛的同事ViVi的生日,先祝兩人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現在雖然才早上九點,但我今天動作特快,已經把Cheese Cake送進烤箱,經過第一階段的上色,進入第二階
段低溫烤,再一個鐘頭就好了!!

其實今天的生日Cheese Cake,是老公今年的第二個生日蛋糕,這個是老公指定要的。上禮拜六已經有了第
ㄧ個生日蛋糕,也是我做的,芋泥布丁香酥鮮奶油蛋糕。那個蛋糕應該算是公婆版吧,是老公家人很愛的一種
生日蛋糕,每次有人生日,還要專程開車開一個鐘頭去買,而且同樣大小,一模一樣的蛋糕(呵呵,當然,我做
的比較醜啦),要將近30美金。那天為了和公婆一起幫老公慶生,我決定自己來做一個,外型雖然比較差,
但口味倒是還滿像樣的,連公婆都讚賞不已,待我照片弄好再補一篇來說明一下。

前兩天就一直吵老公今天不要去上班,最後達成協議,今天上半天班,下午不上班,去看電影。然後晚上回來
喝香檳(呵呵,是義大利名牌的汽泡水啦),吃牛排(呵呵,當然也是老婆我親手煎的,味道一流,比餐廳還讚
的costco 牛小排喔)和切蛋糕!!

去年老公生日是在台北凱悅過的,生日禮物到半夜快過完生日了才拿出來,今年想了好久,還沒買好生日禮物!!
不過跟老公講好要藉口買一個大點的平面電視(我想要至少37"的),然後耶誕節再藉口一個家庭劇院組(陽春
型的啦),可是最近看了好久還是沒下手,這兩天再看看!! 真不知道到底是老公過生日,還是我過生日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