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灣回來後有點兒懶,但回到我的廚房又忍不住想再來做點兒什麼,想到之前不是很成功的麵包,決
定再來試試!!


(這是這次回來第一次照紅豆麵包食譜做出來的芋泥麵包,看起來很不錯吧,呵呵!!)



來個芋泥內餡特寫

之前是SMS上的朋友Cindyfeng給我天然葡萄乾酵母讓我開始想做麵包的,後來在她的指導
下我又試了自己培養優格天然酵母,酵母培養滿成功的,但做出來的麵包卻不是很理想,於是拿出那回台灣
時媽媽給我她冰了兩三年的酵母粉來試。嘿嘿,沒想到還滿成功的耶,加上這次帶回來在台北買的"65度C
湯種麵包"有詳細的圖解配方作法說明,於是就愈做愈好了,大家流一下口水吧!!



這是回台灣前用優格天然酵母做的小牛角麵包,咬勁不錯,很香喔!!




這是這次回來用麵包機做的沒有芋泥味的芋泥吐司,加了芋泥後外酥內軟,比傳統麵包機吐司好吃多了!!



上禮拜五上午烤完純芋泥麵包後,下午接著試菠蘿芋泥麵包,一次九個,看起來還滿像的吧!!




菠蘿芋泥麵包特寫鏡頭




這是今天中午剛出爐在菠蘿酥裡加了葡萄乾的葡萄乾菠蘿芋泥麵包


呵呵,發現了沒? 都是芋泥耶!! 為什麼呢? 原來這次回台北一心想要到板橋一家專門賣餡料的店買棗泥
餡,有朋友剛好住板橋願意順便幫我帶,拿到手後才發現買錯了,買成了芋泥餡,而且還是好大的三公斤
ㄧ包呢,所以現在要努力了來做麵包囉!!

再加一張,下午又出爐了肉鬆起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