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從婆婆那裡回來後,老公跟我商量說最近婆婆香菇農場很忙,要我禮拜二回去幫忙幾天!!

爲了怕我不在家老公餓肚子,禮拜一下午就跑去買菜,想到水餃可以放,於是決定包ㄧ些水餃起來冷凍,
因為臨時想到要包,也沒時間自己擀皮了,買了現成的水餃皮回來開始調肉餡,剁菜,包餃子,忙到老公回
來才邊包邊煮邊吃。老公和我都愛吃餃子,當晚我們兩人就吃了四十個,另外包了38個分成四包凍在冷凍庫
裡,還交代老公一次主兩包,分兩天吃完。晚上吃飽看完電視洗好碗,想到來煮個湯好了,於是又切了四大
顆洋蔥,作洋蔥湯,忙到湯煮好已經十一點多了!!

禮拜二早上起床為了這兩天想做芋泥布丁蛋糕,ㄧ早就先做了兩片布丁冰在冰箱,然後洗生菜撕碎裝成兩盒
再留字條要老公中午回來吃沙拉配洋蔥湯,晚上吃水餃,如果我禮拜四還沒回來就自己去吃外面!!

回婆婆那裡三天,昨天禮拜四晚上才回來,自己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還蠻痛苦的,平常回來老公開車我就很會
打瞌睡,沒想到自己開也是開到打瞌睡撐不住了趕快下交流道去喝咖啡,還真危險!!

這禮拜天母親節,之前看日月星辰網站大家最近在討論芋泥布丁蛋糕,又有人做的很漂亮很成功,自己也想
來試試,沒想到今天ㄧ整天都忙在這裡!! 芋泥布丁蛋糕是完成了,不過自己不是很滿意,決定不要再做一
明天帶去婆家,想說換做別的好了!! 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換做之前做過的烤布丁蛋糕,沒想到還是有點
小複雜,晚上九點看完電視開始作,送進烤箱已經快十點半了,還好也還是完成了!! 有點小累!!

這禮拜小忙一下,有點累,等下禮拜再來補蛋糕和水餃的食譜和照片喔!!

對了,為什麼要下禮拜呢?因為明天回婆婆那裡提早過母親節,然後後天要和老公過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
慶耶!! 沒錯,我們結婚要滿一年了耶,日子眞的過的很快,希望以後每天都像過去一年的每一天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