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也開始寫部落格了!! 可是開始要怎麼寫呢,有點兒傷腦筋,就先來回顧一下好了!!

話說日子過的眞快,來美國已經快一年了!! 回顧過去一年,除了待在聖地牙哥的日子,算算也回了台灣五次,每次兩個禮拜,去了舊金山一次,芝加哥一次,拉斯維加斯兩次,日子還真的沒有很閑耶!! 在聖地牙哥的家裡,除了固定時段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做做簡單的家事,上網再花一些時間,然後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準備老公的早中晚三餐。禮拜一到禮拜五這樣過,週末固定會回LA的婆家,禮拜天晚上才又回到聖地牙哥。

從以前在台灣,就很喜歡吃,也喜歡自己做,可惜到台北之後沒有廚房,也沒機會練習。來到美國,每家都有一個大廚房,四口爐,大冰箱,大烤箱,我們家也不例外,配上我去年辛苦扛來一大箱的工具(刀叉組,模型,電動打蛋器,小磅秤,橡皮刀,量杯,美麗的碗盤…….)和四十多本食譜,在廚房的時間真是開心極了!!

愈來愈多的作品,雖然常常拍照,有時候放到SMS網站上去,可是總覺得沒有自己做紀錄,真的有點兒可惜!! 想說,就學人家寫個部落格來做紀錄吧!!

所以囉,我也開始寫部落格了!! 歡迎大家來參觀,有空留個言,給我ㄧ些建議喔!!

對了,為什麼是今天開始呢? 昨天翻了農民曆,據說今天(5/3)是開市的好日子,就由今天開始吧!! 還有,我又剛好想到我是在去年的今天在AIT拿到我的簽證的耶,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