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開始寫部落格以來,最近應該是最混的時候了!!

最近忙什麼? 呵呵,我又跑回台灣去了啦,快一年沒回去,這次回去一個月到前天中午回來,回去還真的是純渡假,每天跑回家看電視打電動亂買亂吃,每天還是有上網,就是沒動力靜下來寫筆記,之前做了還沒記的筆記就先用隱藏文章先存起來。

看到這篇沒看到我人的台灣朋友別打我,我這次回去也是跟著老公出差回去的,幾乎都待在高雄。每天老公去上班,我就順路回娘家,老公下班再來接我,時間過的很混也很快,一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於是除了列了清單要買的東西都有記得買之外,只去了一趟中台山,其他哪裡也沒去。

這次回台灣看電視的時候有看到幾個覺得不錯的食譜,當然也記下來了。另外也跟Monica問了幾個食譜,等這幾天時差調好有精神了再來做看看,成功的話再來寫筆記。

這次回台灣也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等拍完照再來記錄,先這樣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