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禮拜回台灣,家中不開伙,廚房繼續休息,部落格也繼續休。不過老公昨天帶回一些我指定要的戰利品,就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吧,呵呵!!

上圖是老公住台北的飯店時飯店送的,說真的這macaroons我聽說很久了還是第一次吃,可是好甜喔,也許是不太習慣,我和老公都不是很喜歡,還是喜歡以前送的手工巧克力!!


下圖是康寶濃湯四大包(每包四小包)和珊瑚草還有準備做月餅的棗泥餡
康寶濃湯是我們家不想煮飯時的好幫手,一包湯加一罐玉米粒和一堆蔬菜或是一盒豆腐就能解決一餐。珊瑚草是聽大家說吃了對身體不錯,請我娘幫我買的,這次買了一斤有一大包,應該可以吃很久。棗泥餡很重,看起來小小一包就有兩斤重



下圖是手工油蔥酥和素肉醬,冰糖,還有紅麴米
手工油蔥酥是托阿姨幫我買的,上次回去阿姨給我兩包,之前做蛋黃肉包的時候才發現這油蔥酥的美味,所以這次又託阿姨幫我買。素肉醬之前帶過很多,這次又扛了六罐,我自己很愛,婆婆也很愛,婆婆送鄰居大家也都喜歡,所以就多帶一些。紅麴米是要做紅糟用的,年初的時候用很多,最近天涼又可以開始做紅糟或是紅麴酒釀了。前面那一大包是冰糖,整整三公斤重,我老公一直唸。可是我做菜滿喜歡用冰糖的,美國的冰糖都比十頭還大一塊,每次要用都要敲很煩,請我娘買的這種是碎的黃冰糖,能帶就請老公順便帶了,呵呵!!



下圖這個是我等了好久的大同電鍋,也是老公這次回去的首要任務
這個十一人份的大同電鍋是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用我存了多年的花旗信用卡點數換的,還是可以不用拔插頭就切換電源的喔,內鍋是不鏽鋼的,以後想偷懶不想看著鍋子或用定時器的時候就方便多了,尤其是要熱剩菜或是冷凍食品的時候,有大同電鍋真好!!



下圖都不是我的,桂花糕和鹽水意麵是老公孝敬公婆的,果汁奶粉則是老公要犒賞他自己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e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